close
媽我回來了
一句話遠方的媽媽等我一年半,他卻遲疑了3秒才叫出我的名字
含著淚我牽起他的手,消瘦的臉龐,微血管清晰也可見的手,
心疼的我久久無法釋懷,眼前這蒼老的老人真的是我媽嗎?
終究憋不住雙淚滑下怕外面的二嫂看見,
頻頻拭淚卻不敢哭出聲音,四目相看無言卻彷彿說了半世紀的話,
我想逃,逃出這無奈的眼神
多少日子以來我思思念唸母親的懷抱,如今我只能抬她去洗澡
輕輕的摸著她的臉,小聲的和她說:媽我好想你!真的好想你!

這曾經叱剎風雲的女強人,如今只能慈祥的躺在床上,
看著時光的輪轉不再表示任何意見,難道該是他休息的時候了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7113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